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冬季申请集中批次答辩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27

各位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的工作进度,自即日起接受2021年度冬季集中答辩的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已达到学制要求的学习年限,并已修满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同时满足申请相应学位条件的研究生可申请冬季毕业答辩。

  二、申请截止时间:

  冬季集中批次毕业答辩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17:00。申请答辩的研究生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处。

  三、提交材料清单:

  1.《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答辩申请表》

  2.《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论文查重申请表》

  3.毕业论文电子版全文版、查重版(需由导师确认已定稿,并由导师发至研究生处邮箱)

  4.博士研究生需提交发表学术论文纸质版或经导师确认的论文接收函。如文章处于已接收未发表阶段,请导师确认接收函是否属实并在接收函上签字。

  5.学术报告登记表

  相关表格下载见: http://www.whiov.cas.cn/yjsjy/pygcyjs/wdxzyjs/202009/t20200921_5700245.html

  四、其他

  1.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系统的答辩申请需同步提交,系统地址:sep.ucas.ac.cn

  2.研究生处汇总答辩申请后提交学位委员会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即开始论文盲审抽签,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3.错过集中批次答辩申请截止时间但达到研究所学位授予条件的研究生可随时提交毕业答辩申请及论文,推进毕业答辩程序。符合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要求则可申请当前批次学位。

  五、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

  10月16日   集中批次答辩申请截止

  10月19日-10月21日 论文查重,查重版论文应删去材料与方法和参考文献,重复率应小于10%,1次查重机会,超过10%答辩申请无效。

  10月21日       盲审抽签

  10月21日-11月16日 论文盲审

  11月30日前   完成冬季批次毕业答辩

  11月30日   提交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材料截止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