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接收全国大学生来所科研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27

  依据《中国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教融合的若干措施和规定》的要求,为更好的落实科教结合育人平台功能,发挥科研实践在本科生教育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学生科研兴趣,提高本科生科研能力与素养。研究所接收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来所开展科研实践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申请对象原则上为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在籍本科生,专业方向为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二、申请流程

  1、申请者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及专业兴趣,参考研究所网页上关于导师及研究方向的介绍,通过邮件与导师取得联系,附上个人简历及个人实践计划。

  2、经导师确认接收后,应及时反馈研究生处,同时参考研究所网页研究生教育里关于大学生科研实践申请流程,办理相关手续。研究所负责安排住宿,未提前反馈的无法进行安排。(http://www.whiov.cas.cn/yjsjy/zsxxyjs/bkssxsj/202009/t20200921_5700214.html)。

  3、具体实践安排需与导师确认,并经所在大学及学院审核同意。

  4、实践活动结束后,学生需根据实践情况撰写实践报告表并提交至研究生处邮箱(yjs@wh.iov.cn),字数不少于3000字, 详见附件表格。

  三、其他

  申请者如有疑问,可与我所研究生处联系。

  电话:027-87198366、87199143 

  欢迎符合申请条件的广大本科生积极申请来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科研实践活动,关注我所“武汉病毒所考研咨询群”(群号47731790)以及微信公众平台 “武汉病毒所研究生教育”。

   

  

                                             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7日

                                           

  

     

    

    附件:武汉病毒研究所大学生科研实践活动报告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