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25

   根据研究所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现将有关假期期间研究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上课。课程安排以教育基地通知为准。
  二、原则上假期期间学生仍履行请销假制度,请各位研究生务必向导师以及课题组报备假期期间的去向,特殊情况应第一时间告知导师及研究生处。
  三、研究生离开实验室及住宿公寓前,请注意防范消防安全事故,保证公寓的用电、用水安全。实验室应及时提醒学生住宿安全事项。
  四、如离开武汉,请做好个人防护。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尽量不去人流密集的区域和场所。
  五、假期期间注意财产、交通及个人人身安全。外出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交通安全,乘坐安全的交通工具,文明乘车,文明行路,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六、在户外活动时,严防溺水、自然灾害等各种伤害事件的发生;
  七、不得参加违法聚众集会。假期期间应避免去往人群聚集地或集会场所,不得参与违法集会或活动。发生人群聚集群体安全事件时,应做好自我保护措施,及时撤离。
  假期如有任何突发情况请及时和研究生处联系(王燕飞)。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