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秋季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21

各位研究生: 

  

  为保证受疫情影响的毕业生今年顺利申请学位,经校学位会主席建议,决定在2020年夏季学位会之后增开2020年秋季学位会。根据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的工作进度,自即日起接受2020年度秋季毕业答辩的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已达到学制要求的学习年限,并已修满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同时满足申请相应学位条件的研究生可申请秋季毕业答辩。 

  二、时间安排: 

  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可随时提交申请材料。不做集中答辩截止时间,不做盲审抽签,本批次毕业论文评阅方式均为双盲评阅。毕业答辩应在831日前完成,考虑到暑期工作安排,建议提前安排好答辩环节。

  三、申请程序 

  研究生在SEP系统中填写答辩申请,并提交以下材料至研究生处: 

  1.《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答辩申请表》(纸质版) 

  2.《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论文查重申请表》(纸质版) 

  3.毕业论文电子版全文版、查重版(需由导师确认已定稿,并由导师发至研究生处邮箱) 

  4.博士研究生需提交发表学术论文纸质版或经导师确认的论文接收函。 

  5.学术报告登记表(纸质版) 

   

  表格下载地址: http://gd.whiov.cas.cn/wdxz/byl/202004/t20200408_551511.html 

  四、毕业存档材料提交 

  毕业答辩结束后,下载《武汉病毒研究所毕业生上交材料清单》,并按照清单上的内容提交相应的纸质版材料至研究生处。截止时间:2020831日。 

  五、学位申请 

  通过毕业答辩的研究生,下载《武汉病毒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学位申请表》,填写后交至研究生处。同时需完成SEP系统学位申请信息的填报。截止时间:2020831日。 

  六、毕业离所 

  完成毕业答辩后,请联系研究生处领取毕业离所清单,并在202094日前完成离所手续。 

    

  研究生处 

  20207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