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武汉病毒研究所2020年度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21

  为给大学生提供暑期学习交流的平台,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20年度大学生夏令营将于20207月底举办。热情邀请对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领域科研工作有兴趣的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 现就有关事项作如下通知: 

    

  一、活动形式 

  本年度采取云端夏令营的形式,将通过报名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开放线上学术报告、高年级研究生互动交流、科普平台直播等活动。具体内容及安排另行通知。夏令营将筛选优秀营员作为2021年度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部分生源。 

  二、申请条件 

  1.生物、医学大类及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的大学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50%之内;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生物、医学专业有浓厚兴趣,并有潜在的科研创新能力。 

  4.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和语言使用能力。 

  三、申请办法 

  1.报名办法:从科教结合协同育人学生报名入口(http://zxsq.ucas.ac.cn/login/index/sc)直接登录,选择 大学生夏令营计划报名栏目,注册后进入申请系统。填报时请仔细阅读系统首页的填报说明常见问题解答 

  网报成功后,下载申请表,并通过Email将以上申请表及个人简历发至我所研究生处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夏令营--姓名字样。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724 

  3.筛选方式及名单公布:研究所设立专家委员会,对所有申请者进行筛选。名单将于20207月底在网上公布并通过登记的邮箱通知本人。由于夏令营名额有限,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欢迎未入选者通过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http://gd.whiov.cas.cn/tzgg/202006/t20200629_566134.html)等多种方式了解研究所。 

  联系人:何老师 02787198366  

  E-mailyjs@wh.iov.cn 

  欢迎关注我所“武汉病毒所考研咨询群”(群号47731790)以及微信公众平台 “武汉病毒所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处 

  20207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