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举办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来源: 时间:2020-12-29

  12月2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举办“您好,2021”主题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致开幕辞。他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研究所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对奋战在科技攻关一线师生所彰显的使命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同时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心存仁义礼智、不忘使命担当,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未来取得更大成绩。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街舞表演《SILVER CITY》中拉开序幕。王岸、刘琛琛清新靓丽的对唱歌曲《小酒窝》,杨凡、杨磊等5名同学刚柔并济的国风舞蹈《燕无歇》等节目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随着吉他弹奏、独唱、舞蹈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不断爆发出掌声、欢呼声,将联欢会推向高潮。秦海滨、马小燕、王岸的一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唱响了对梦想的执着,对人生无悔的诠释。来自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的王伟老师用一曲《等待》征服了全体观众,唤起大家“共同期待一个永恒的春天”的美好期待。

  联欢会现场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奖学金”颁奖环节,为18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在重大事件中舍我其谁的精神,树立了优秀榜样。

  此次联欢会鼓舞全体师生继续秉持“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精神,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不断提升自我,团结协作,共同迈向新的十年。

联欢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