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开展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2020年度职工考核

来源: 时间:2020-12-21

  12月17日,武汉病毒所开展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2020年度职工考核。考核会议由武汉病毒所所长王延轶主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员代表以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全体职工就个人年度总结及下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实验室主任袁志明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实验室为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指出,大家凭借强大的信念感和使命感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展示了生物安全“国家队”的使命和担当。

  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鼓励大家在总结工作的同时认真思考,展望未来,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工作技能和专业素养。同时表示研究所将会继续为职工的发展打造更加广阔的平台,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所长王延轶对实验室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考核激发高昂的干劲,进一步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积极谋划、尽快部署2021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