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党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6-09

  6月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党政工作推进会,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研讨。武汉病毒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所长助理、中层管理人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在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职代会主席龚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所科研计划处、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研究生处和财务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在2020年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参会人员围绕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筹建期验收、“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院生物安全实验室谋划、生物安全学院谋划、基建项目推进及人才队伍建设等研究所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所长王延轶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研究所广大科研和管理人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和舆情压力,全力以赴、忘我工作,取得了系列重要科研成果,她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目前,我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研究所既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又要推进日常科研及管理工作常态化。研究所广大职工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验收、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筹建期验收,科学谋划研究所“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谋划院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和省市、地方公共卫生治理体系建设,力求在国家生物安全治理体系和科技支撑体系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