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19-08-30

  8月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张晓颖出席会议,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主持。

 

  会上,肖庚富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会议具体召开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研究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战略思维和创新思维能力;二是加强顶层设计,解决制约研究所发展的重要问题;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建设;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加强管理干部能力建设。他还强调,未来研究所还要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保证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所长王延轶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她指出,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研究所要建立健全有效的沟通联系协调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科研、管理和支撑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