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举办“温暖冬至·饺子DIY”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2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同学们动手能力,时值冬至、圣诞、元旦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举行了“温暖冬至·饺子DIY”活动。使同学们远在他乡都能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家庭的温馨。

 
  12月21日下午,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在研究所食堂开展包饺子活动,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分好小组后,便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铺桌布、拿工具、领材料,忙得热火朝天。关于包饺子,各地有各地的包法。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有的小巧精致,有的花样别致。顷刻间,涌现出了太阳花、大元宝等一大批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饺子。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当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拿着碗与勺,争先恐后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

 
  包饺子活动在体验我国传统习俗的同时使同学们享受到在研究所大家庭中的特别关爱与温暖,从饺子中体味了别样的滋味。

 

热火朝天的包饺子

劳动的果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