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6-07-06

  630日,武汉病毒所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武汉病毒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肖庚富、副所长何长才及全体党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长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长才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肖庚富、何长才向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郑店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童骁做题为《信念与自律是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的典型发言。童骁本年度被授予“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的报告通过生动具体的工作实例,弘扬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彰显了优秀党员风采。 

 

  会议邀请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副所长、原物数所磁共振学科党支部书记周欣做专题报告。他以《党旗下的奋斗》为题,从创新机制争优秀、凝聚人心创团队、树立典型促成果、担当责任做奉献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物数所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在开展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中的经验。  

 

  肖庚富号召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个人学习,要求深度挖掘和宣传研究所党员的先进事迹,树立身边典型,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在“率先中争率先”,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童骁做报告

 

周欣做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