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举办2016年实验室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7-06

  71日,武汉病毒所2016年实验室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湖北地区9所高校的50余名大学生参与活动。 

    

  招生咨询环节,武汉病毒所副所长王延轶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概况,导师代表介绍了相关实验室科研特色,研究生处就同学们关心的招生及考研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就报考院校及研究方向等给出建设性意见。实验室开放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所公共技术平台,通过冷冻透射电镜、超高分辨率荧光显微系统、活体成像系统等技术支撑平台的良好运行对武汉病毒所科研实力有了最直接的感观认识,对到武汉病毒所从事科研工作心生向往。 

 

  实验室开放日是武汉病毒所树立的研究生教育品牌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旨在通过科技交流体验活动,让大学生参与科研实践,加深对病毒学研究领域以及武汉病毒所的了解,解答考研困惑,帮助大学生做好学习规划。此类开放日活动,在同类科研院校中尚属少数,研究生处将不断创新主题活动,持续做好面向大学生的各类开放活动。 

 

招生咨询活动现场

 

参观公共技术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