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武汉病毒所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全面实施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12-04-20

 

 4月12日,武汉病毒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该所“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组织实施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会议由杨荣阁副所长主持,陈新文所长和袁志明书记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陈新文在讲话中全面阐释了武汉病毒所 “十二五”发展规划,指明了发展规划尤其是其中“一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明确了规划全面实施的基本思路。他指出,必须站在中科院整体发展战略及“创新2020”规划的角度来深入理解“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性,研究所将结合实际情况,从优化科技布局、人才队伍、强化科技支撑条件建设、创新组织模式、完善评价体系、资源配置模式改革等方面采取措施,为发展规划的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袁志明在讲话中就“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全面组织实施进行了动员。他指出,尽管武汉病毒所在以往发展中取得了良好成绩,但在人才引进、经费争取、平台建设、文化制度建设等诸多方面面临挑战,“十二五”规划特别是“一三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对研究所的整体发展至关重要,与全体成员个人的发展也紧密相关,研究所下一步将采取系列措施确保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希望全体成员求同存异,同心同德,共同为研究所的创新跨越、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科研计划处 陈晓晖 张子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