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武汉病毒所在院工会“科学梦 建新功”职工摄影比赛中获奖

来源: 时间:2021-01-04
       近日,在中国科学院工会组织的“科学梦 建新功”职工摄影比赛活动中,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肖舒奇的摄影作品“共迎春晖,武汉病毒所郑店P3实验室百日抗疫合影”和高歌的摄影作品“实验室的战士们”荣获三等奖,武汉病毒所荣获活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中科院工会面向全院组织开展本次活动,用镜头展现了我院职工迎难而上科技攻关、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感人故事和画面。

  此次活动历时3个月,武汉病毒所工会前期通过广泛动员,共遴选5幅摄影作品参加比赛。全院共有66个单位739幅作品参加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2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