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武汉病毒所工会荣获中科院工会工作创新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21-01-04
        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在云南昆明举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长才参加了此次评选会。

  会上,何长才作了题为《汇聚抗疫力量,彰显工会担当》的专题汇报。在此次新冠疫情中,武汉病毒所工会在统一思想行动、动员职工参与科技攻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对一线科研人员的关心关爱、后勤支撑保障等方面开展工作,通过党工共建,切实做好研究所疫情防控和科技攻关工作的坚强后盾。

  此次评选通过现场汇报及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武汉病毒所工会荣获了工会工作创新三等奖。

  会上还宣布了院模范职工之家等评选结果,武汉病毒所组织人事处梁军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