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武汉病毒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时间:2020-10-23
       近日,中国科学院下发了《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院工会、体协和武汉分院工会的领导下,武汉病毒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健身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推进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提供了保证。武汉病毒所先后承办了武汉分院羽毛球比赛、科研骨干健步行等活动,同时结合研究所职工的特点和兴趣,先后成立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和瑜伽协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形成了健康、文明、和谐的良好工作环境。未来,武汉病毒所工会将继续探索形式多样的群体性文体活动,不断加强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满足职工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而不断努力。

 

 

奖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