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武汉病毒所荣获2019年度“小洪山杯” 羽毛球赛亚军

来源: 时间:2020-10-23
        4月23日至5月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9年“小洪山杯”羽毛球比赛在武汉病毒所羽毛球场火热开战,经过一系列晋级比赛,武汉病毒所研究生羽毛球队最终荣获比赛亚军。

  赛前,运动员们进行了为期近2个月的集训,为打赢比赛做足了准备。比赛开局与水生所对战,双方球员都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胶着状态,打得难分难解,比赛进入高潮,啦啦队员们也被赛场上运动员们的气势所感染,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萦绕整个球场。武汉病毒所球员最终凭着顽强的毅力赢得了小组赛的第二名进入半决赛。凭借队员扎实的功底,良好的团队配合和精妙的应赛策略,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中出线,直杀决赛。决赛中,队员们继续发挥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稳扎稳打,积极调整战术,最后取得亚军。

  “小洪山杯”羽毛球赛每年举办一次,武汉病毒所羽毛球队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球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