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武汉病毒所与水生所举行足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20-10-22
        漫长的冬天后,终于等到三月春花开。3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足球队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热爱足球的师生们早早来到武大桂圆操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场上的吆喝声,场边的加油声,沸腾了整个操场。水生所师生气势十足,速度、激情、技术体现得淋漓尽致,一度以2:0主导比赛。武汉病毒所的伙伴们不甘落后,积极调整战略,中场休息前扳平成绩并反超一球。下半场双方互有来回,你追我赶,比赛十分紧张,观众喝彩连连。终场武汉病毒所以5:4的微弱优势险胜。

  此次足球赛的完美举行,既提高了研究所职工体质,增强了所内足球氛围,又加强了师生、所内外科研人员的交流。双方都很期待下次的交手。

 

足球友谊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