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组织职工春游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2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团队凝聚力,保障实验室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月14日,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工会小组组织职工春游踏青,品味绿色,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春游路上,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车外风景如画,春意盎然。经过近半小时的车程,抵达了本次活动的首个目的地——“中华第一枪”。中华第一枪出自汉阳造兵工厂,是中国军工史上的一个奇迹,见证了中华民族自觉、自醒、自强的光荣历程。短暂合影之后,大家顺路游览了白云洞及园内的军事博物馆,初步了解了我国各种兵器的发展简史及国家军工体系。稍作休息后,大家再接再厉,前往江夏环山绿道开展徒步活动。沿途风景极好,山水交融,浪漫春日下,大家放松着紧绷的神经,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这次春游,让大家放松了心情,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感情,更体现了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的人文关怀和团队活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与实验室一起扬帆前进。

 

实验室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