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武汉病毒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0-22
       3月2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研究所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50余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职代会主席团主席龚鹏主持。

  会上,所长王延轶作研究所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从党政领导班子换届、推进中国科学院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重大任务争取、人才队伍建设、条件平台建设、保密管理工作、科学传播、科教融合、国际合作与交流、院地合作等方面向全体代表汇报了研究所2018年重点工作,并围绕推进党建工作、推动大科学中心与研究所协同发展、争取重大项目、完善平台及园区条件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效能等中心工作向职代会报告了研究所2019年工作要点。

  大会还听取了财务处负责人周波关于研究所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职工代表随后召开分组会议,讨论并审议大会报告。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职代会主席团在听取各小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会议决议,职工代表经充分讨论,表决通过。

  近年来,武汉病毒所充分发挥职代会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职工代表本着主人翁精神,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研究所未来的改革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实现研究所跨越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