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统战群团

统战群团

武汉病毒所举办2019年春季篮球师生友谊赛

来源: 时间:2020-10-22
       为了丰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师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师生间的友谊,展现研究所大家庭的精神风貌,4月2日下午,“2019年春季篮球师生友谊赛”在情报中心篮球馆吹响号角。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队迅速进入火热状态,内突外投、抢断快攻样样都有,直接一波14:0打停了老师队。老师队岂能容忍学生队如此嚣张?暂停回来后,首先是单骑直杀篮下,强势二加一打进,后来又是妙传中投稳稳命中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第一节结束,学生队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中学生队改变策略,加强了二三联防战术,一度把老师队内突稳稳的限制住。不过“姜还是老的辣”,老师队外线强势开花,打得学生队措手不及,好在学生队续上了第一节的火力。半场战罢,学生队暂时领先。中场回来,学生队像被诅咒了一般,瞬间化作“铁匠”,全队疯狂“打铁”,老师队迅速追分,一度将分差拉近。第四节,学生队加强团队配合战术,效果也颇明显,比赛结束,学生队比分领先老师队,获得比赛胜利。

  赛后老师学生合影留恋,互相鼓励,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联谊赛。

 

球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