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神经病毒学科组招聘启事(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14-04-02

     HCMV为一常见病毒,人群感染率为60%-90%。免疫水平正常者大多无临床症状,但带毒终生。在免疫功能低下者(AIDS患者和器官移植受者)HCMV感染为致命性感染。在新生儿HCMV为最重要的和最常见的引起出生缺陷的病毒病因,其中主要引起中枢神经系统畸形,如宫内发育迟滞、(感觉神经性)耳聋、智力障碍、脑水肿、小脑畸形等。出生缺陷不仅严重影响人口素质,而且给社会和家庭带来巨大的精神和经济就压力。本学科组主要研究1HCMV在神经系统中的潜伏与激活;2HCMV感染对神经干/前体细胞增殖和分化的影响来研究HCMV感染致胎儿神经畸形发育机制;3)嗜神经病毒改造与神经回路示踪。 

    一、岗位名称及人数: 

  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1名。  

  二、岗位职责: 

  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HCMV在神经细胞系中的潜伏与激活机制研究,同时协助指导研究生及其它相关的工作任务。 

    三、岗位要求:    

     1、有事业心,沉稳谦和,具有相对独立的工作能力和对科学的热爱和追求。

     2、善于与人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相当经历,熟练掌握英语,年龄在35岁以下。

     4、具有良好的病毒学及相关的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研究背景,发表1-2SCI论文,  

   四、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请登录我所人才招聘简历提交系统,进行在线提交。姓名一栏后请注明应聘部门(学科组)岗位。   

   http://159.226.126.50/PersonInfo.Asp  

   姓名一栏后请注明应聘部门(学科组)岗位;附件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证明、获奖证书等,请将PDF版本上传至“附件”中,或将附件材料发送至人事处及学科组负责人邮箱。 

   五、工资、保险和福利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联系方式: 

    人事处:        高老师   Tel: 027-87199145  E-mail : gaodan@wh.iov.cn 

     神经病毒学科组:罗老师  Tel: 027-87197600  E-mail:luomh@wh.iov.cn 

     单位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中区44号,邮政编码:43007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