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病毒基因组复制结构生物学学科组招聘启事(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14-03-27

    一、岗位名称及人数: 

  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1 

  二、岗位职责:   

  协助学科组长管理科研团队,较为独立地从事病毒聚合酶结构与功能的相关研究,负责协调包括X射线衍射仪在内的学科组主要大型设备的维护和对外服务。 

  三、岗位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助理研究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3岁,副研究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8岁; 

  2. 接受过X-射线晶体学、酶学或病毒学习系统训练者优先;  

  3.能相对独立地开展研究工作和用英语撰写学术论文; 

  4.以第一作者(含并列)发表过SCI论文,且IF>3 

  四、需提交的申请材料:  

  请登录我所人才招聘简历提交系统,进行在线提交。姓名一栏后请注明应聘部门(学科组)岗位。 

  http://159.226.126.50/PersonInfo.Asp 

  五、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   

  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六、联系方式:  

  027-87199145  gaodan@wh.iov.cn   (组织人事处 高老师) 

  027-87197578  gongpeng@wh.iov.cn (学科组 龚老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