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秋季批次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6-29
各位导师、研究生:
  国科大本年度新增秋季批次学位审核,根据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的工作进度,自即日起接受2023年度秋季批次答辩的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已达到学制要求的学习年限,并已修满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同时满足申请相应学位条件的研究生可申请毕业答辩。
  二、申请截止时间:
  秋季批次毕业答辩应在2023年8月15日前完成。请根据论文评阅、答辩会议的工作时长提前安排好时间。相关审核流程与夏季批次一致。
  三、毕业答辩申请提交材料清单:
  1.《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答辩申请表》
  2.《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论文查重申请表》
  3.毕业论文电子版全文版、查重版(需由导师确认已定稿,并由导师发至研究生处邮箱)
  4.博士研究生需提交发表学术论文纸质版或经导师确认的论文接收函。如文章处于已接收未发表阶段,请导师确认接收函是否属实并在接收函上签字。
  5.学术报告登记表
       6.学位论文纸质版一份(用于审核论文格式)
  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系统的答辩申请需同步提交,系统地址:sep.ucas.ac.cn。
  相关表格下载见:
  http://www.whiov.cas.cn/yjsjy/pygcyjs/wdxzyjs/202303/t20230302_6687546.html
  四、附各项工作时间节点
  8月15日前  完成毕业答辩会议
  8月18日前  提交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材料截止,请按照毕业材料清单提交所有材料,同时提交学位申请表
  8月30日前  提交离所清单
  本批次完成毕业答辩、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就近批次申请毕业注册,审核学位。
  如学校相关工作时间与以上时间有冲突,以后续通知为准。
  研究生处
  2023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