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0-11

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我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名额:以最终国科大通知为准
  二、申请流程
  1.有意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提交给导师审核、填写推荐意见,提交至研究生处;电子版材料打包后以“申请人姓名-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申请”命名后发至hem@wh.iov.cn。
  2.准备口头答辩报告5分钟ppt,研究所将在申请截止后组织答辩评审会议。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3.初审结果在所内公示;
  4.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国科大审核;
  三、提交材料
  1.申请奖学金的研究生提交《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1份,导师需审核申请材料,并填写具体的推荐意见。
  2.《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电子版。
  3..相关证明材料(如发表文章、获奖证书等)电子版。
  四、注意事项
  1.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4日17:00,逾期视作放弃。
  2.申请国家奖学金的成果不得重复使用。获得过所长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得以相同的成果申请国家奖学金。
  联系人:何满   87198366   hem@wh.iov.cn

研究生处
2022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