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暑期假期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7-15
  根据国科大及武汉教育基地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各级部门防疫有关要求,现将研究生2022年暑期假期有关安排如下:
  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注册时间为2022年9月6日,不能及时注册及返所的研究生应提前履行请销假手续。
  二、研究生暑期假期由学科组、导师与研究生根据科研工作情况沟通确定。研究生(含在学研究生、国际学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生等)需向学科组报备假期去向及行程。各课题组统一汇总填写假期安排表由导师审核签字,于2022年7月21日前提交至研究生处。研究生务必对自己填报的信息负责。
  三、根据疫情防控现状,各课题组可根据具体情况错峰安排假期。
  四、请继续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请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去人流密集的区域和场所。假期离开前需要做好住宿公寓的各项安全检查,假期期间注意财产、交通及个人人身安全。外出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交通安全,乘坐安全的交通工具,文明乘车,文明行路,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五、特别提醒:  
  1.疫情时刻变化,提醒研究生时刻关注研究所的最新通知,服从研究所安排。
  2.特殊原因一定需要经过或者停留在中度风险及以上地区的同学,须严格按照国家相关管理规定执行,隔离、检测相关费用自理。
  3.如家庭(常住)所在地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可以选择留在武汉。
      4.请提醒研究生随时关注群消息通知,有事及时联系导师及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22年7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