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2年度夏季各类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4-02
  各位研究生:
  
  根据工作安排,自即日起开始接受2022年度各类奖学金的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奖学金类别  
  1.院长奖学金  
  2.地奥奖学金  
  3.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4.分院院长奖学金  
  二、申请条件及要求  
  1.“院长奖学金”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项,统一以院长奖进行申请,统一以院长奖申请,最终由国科大奖学金评审会评议推荐奖别。  
  2.“地奥奖学金”奖励生物学领域的研究生,一等奖1名,面向博士研究生设置;二等奖2名,面向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设置。  
  3.“朱李月华奖学金”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研究所初审后推荐按名额推荐至国科大奖学金评审会评议。  
  4.“分院院长奖学金”,面向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均有资格参加评选。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和以前年度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均不能再申请。  
  三、申报方式  
  有意申请奖学金的研究生,请通过以下链接填写登记信息,同时提交纸质版《武汉病毒研究所奖学金申请表》1份和word版申请表及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发表文章、获奖证书等)。电子版材料请发至邮箱hem@wh.iov.cn,邮件标题为“姓名+2022年度奖学金申请”  
  武汉病毒研究所2022年度奖学金申请登记:  
  https://docs.qq.com/form/page/DS1hha01ic0dHZXVY
    
  四、注意事项  
  1.以上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9日,逾期不补报。  
  2.提交申请材料时,请确保填写信息真实准确。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导致的结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联系人:何满 027-87198366
  
  
  研究生处  
  2021年4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