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请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3-28

各位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优秀共青团员”评选表彰工作现已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年龄在28周岁以下(截至2022年4月30日)的共青团员(含保留团籍的党员),团龄在1年以上(截至2022年4月30日),且个人信息已登录全团“智慧团建”系统。

  1.带头坚定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

  2.带头弘扬新风。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努力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3.带头争创佳绩。本领过硬,在本职岗位上成绩突出,具有艰苦奋斗精神,能够在团员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带头遵规守纪。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义务,按要求参加“三会两制一课”和团的活动。

  5.专职团干部不参加评选。

  二、申请办法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填写附件1于2022年4月2日前提交至研究生处。纸质版交至研究生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em@wh.iov.cn。

  三、评审流程

       研究生处、团支部将组织评审、审查、考察和公示后上报武汉分院团委。

  研究生处

  研究生团支部

  2022年3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