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年度体检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0-22
各位研究生:
  根据工作安排,为保障研究生健康需求,定于11月初组织进行年度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1.武汉病毒研究所学籍研究生(不含目前在北京参加集中教学的硕士研究生)
  2.联合培养研究生(需提前与课题组确认费用支出渠道)
  二、体检机构、地点
  体检机构:慈铭体检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38号龙安港汇城
  三、体检时间:
  2020年11月2日、4日、7日
  四、体检安排:
  由于体检当天的人数限制,请各位研究生在10月23日前通过以下链接报名,确定体检时间。
  https://docs.qq.com/form/page/DS1Z0WkNyRFBHS3pJ?_w_tencentdocx_form=1
  五、乘车安排:
  体检中心每天安排班车接送,请参检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前候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自己乘车前往体检的研究生,请于上午8点半之前到达体检中心。
  六、体检有关事项
  1.因公出差、个人身体原因等特殊情况,不能再规定时间内体检的研究生,须在10月30日前与研究生处联系,另行安排时间补检(要求在11月15日前完成体检)。除此以外,因本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体检的,研究所将不再单独安排。
  2. 此次体检按规定的项目进行。前期调研中申请加项的费用由个人支付。本人如有想更换项目、增加规定以外项目,由本人直接与体检中心联络人联系。
  3. 体检必须是本人,不得他人顶替体检。
  4. 参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5. 体检报告由研究所统一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20年10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