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管理支撑部门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3-01-13

  1月1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管理支撑部门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出席会议,近20位管理和支撑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李莉主持。

  会上,李莉介绍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重点对照检查的6个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实际,从研究所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科技战略规划宣贯、部门岗位设置、园区管理和建设、日常报销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长才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大家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关心与辛勤付出,并对管理支撑部门未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围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国重重组等中心工作,勇于担当,高质量高水平做好管理和支撑工作;三是要增强“当家人”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