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2-09-08

  9月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在职和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莉从结合使命抓学习、围绕职责振精神、聚焦创新强队伍、弘扬正气树清风等方面对研究所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所党委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月的实施方案,包括成立高尚荫科技攻关突击队、开展“共话科学家精神”活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亮身份活动、开展宣讲和培训等具体举措,推动全所职工践行科学家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研究所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何长才对党支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二是要精心组织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充分挖掘身边党员典型和老科学家精神,大力宣传先进事迹,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以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三是要依托实体化研究中心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促进党建与科技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