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2-06-09

  6月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研究生处处长王燕飞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波主持,23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燕飞作《同向协作,同理共赢——导师与学生关系之沟通》的专题报告,分享与学生进行高效沟通的方法和经验,并就如何因材施教进行现场教学。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支部党员陈全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院科研道德委员会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发布的诚信提醒。会上,大家就实验记录的规范性进行了探讨,并认真学习了研究所印发的《实验原始记录管理办法》。

  最后,张波传达了所党委“武汉病毒所精神”征集活动的部署安排,并动员本中心支部党员积极参与。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