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举办2021年新进职工入所培训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举办2021年新进职工入所培训,近四十名新职工参加培训。

  副所长龚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入所培训是为了使新职工进一步了解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情况,熟悉各项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帮助新职工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和适应岗位工作。同时,他对新职工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是快速适应新环境,树立人生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将个人与研究所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共同努力,携手推进研究所发展。二是不断充实和完善自身知识储备,将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有效结合,实现个人与研究所共同成长。三是继续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科技事业,用世界性的眼光把握研究所未来发展趋势,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身科技创新工作。

  培训会上,综合办公室、人事处、科研计划处以及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分别就研究所历史沿革、行政管理、安全保密管理、人事政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职能、科研道德诚信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武汉病毒所新进职工入所培训每年开展一次,是研究所继续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环节。通过培训,使新职工们进一步了解院所文化,加深彼此认识,建立研究所与职工之间情感沟通的桥梁,同时进一步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龚鹏讲话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