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与湖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1-05-08

  5月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与湖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武汉病毒所郑店园区举行。湖北大学校长刘建平、副校长蒋涛,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武汉病毒所党委书记肖庚富、副所长龚鹏,以及双方管理与科研骨干等出席。

  仪式上,刘建平表示,湖北大学作为省属高校的领头羊,希望通过与大院大所及优质平台长期深入地合作,实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及助力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的目标。袁志明表示湖北大学和武汉病毒所两个快速发展的科教机构遇上了新时代给予的的良好发展机遇,期待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强强联合,真正做出符合国家及地方需求的原始性创新成果,同时也期待湖北大学与中科院武汉分院的多维合作。肖庚富介绍了江夏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拟开展的工作重点,并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更多期待。

  双方与会代表从学科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创新合作等多方面畅谈想法,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思路和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

    签约仪式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