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在院妇工委“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中获得多项奖项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0-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修身齐家、弘扬新风正气、培育传承良好家风,中科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全院开展了“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讲家风故事、创家训格言、写家书手札、拍家教短片,并进行优秀作品的征集、展示与评选。

  武汉病毒所妇委会积极组织参与活动,经过前期充分动员,共上报了5篇文章,其中唐霜的作品《给爸爸的一封信》荣获家书手札类作品一等奖,陈珍的作品《致小朋友的一封信》荣获家书手札类作品二等奖,杨宝玉的作品《家书,诉说着那个时代真实的生活》、《好的家风犹如一本好书》和姚永璇的作品《讲古》荣获家风故事类作品优秀奖。武汉病毒所荣获优秀组织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