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召开处长联席会

来源:武汉病毒所 时间:2020-07-20

  7月2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处长联席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讨论近期机关主要工作。武汉病毒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长才主持。

  会上,何长才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他强调,中层干部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杜绝工作不用心、不务实、不尽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做到守规矩敢担当,结合所党委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等,着重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实和不作为的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研究所在建设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升级版过程中面临的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挑战,认真思考和谋划,切实发挥中层干部的领导参谋助手作用。

  随后,何长才对做好2020年汛期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谋划和推进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