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分子病毒与病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9-17

  9月1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分子病毒与病理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邱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张海伟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梦想的内容,为大家做了专题报告。他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历史的发展使得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的肩负起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由习总书记引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是最有基础、最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全体中华儿女凝心聚力一定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邱洋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从思想、作风、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采取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及党支部班子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使大家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等方面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