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党员干部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9-06

  9月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组织到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2019年度廉政教育活动。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干部共计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跟随着历史的脚步,重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监督执纪之路。从大革命到抗日战争,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近距离地观察一件件历史文物和照片,重温一帧帧视频影像和资料等等,都让党员干部如临其境,深切地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人在万般磨砺中仍不忘奋勇前行的革命精神。真实历史带给我们的惨痛教训,也时刻警醒着我们严明纪律的重要性。

 

  本次廉政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悟颇深,更加坚定地铭记自己的初心,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纪律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习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