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武汉病毒所举办2019年夏令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31

  7月15日至7月19日,武汉病毒所举办第八届暑期夏令营活,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98位优秀学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研究生处处长王燕飞向营员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及招生需求;四位导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每个学科组的研究方向、研究特色和优势。通过介绍,让营员们对武汉病毒所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实验室轮换期间,营员们纷纷走进实验室,与导师和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科组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技术。在交流环节,在所研究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给计划考研的营员们提供意见和建议,为营员们确定自己的科研方向提供帮助。

 

  闭营仪式上,营员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收获。他们说通过参加夏令营,让他们对“病毒学”有了不同以往的了解,领悟了科研所需要的严谨求实刻苦的态度,对科学研究有了更深的认知。所长王延轶对营员代表提到的“不忘初心”、“努力坚持”等观点给予了肯定,她鼓励营员们了解自己的初心,做出最有利的选择。她希望每一位同学走进病毒所,亲身感受研究所的科研氛围之后,再做出人生中的重要选择。

 

  王延轶还为每一位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预祝他们以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夏令营活动是武汉病毒所对外开放、吸引优质生源的一个重要平台。每年研究所会根据营员们对该活动的意见反馈和建议,不断调整活动方案,以期给予同学们更好的体验,收到更好的效果。

 

 

夏令营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