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广州中医药大学来武汉病毒所访问交流

来源:科研计划处 时间:2015-04-03

      

  331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小虹,科技处处长陈冠林等一行五人来到武汉病毒所进行访问交流,武汉病毒所副所长唐宏,科研管理和平台负责人及相关学科带头人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唐宏对刘小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国际合作和科学传播等方面情况,并着重对基地与平台建设现状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作了介绍。随后,刘小虹介绍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建校历史、教学特色和产学研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中医药抗病毒治疗及热带病毒性传染病的防控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广州中医药大学为新中国首批创办的4所中医药高等学府之一,在中医药科研及技术开发方面颇具实力。双方将着力打造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共享优势与成果,推动抗病毒药物合作研究深入开展。 

    

  会后,来访专家实地考察了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及P3实验室。 

 

座谈交流

实地参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