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视察武汉病毒所郑店科研园区

来源: 时间:2011-06-30

 

6月30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等领导来到武汉病毒所郑店科研园区视察工作,他们表示要对武汉病毒所的发展及郑店科研园区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湖北省、武汉市主要领导听取了武汉病毒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袁志明关于研究所“创新2020”战略目标及“十二五”郑店园区建设规划的汇报后,对武汉病毒所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生物安全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对该所今后5-10年的建设与发展给予支持,积极帮助解决该所在郑店园区建设的基础设施配套、生物安全团簇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住房紧张等方面的困难,为武汉病毒所实现跨越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陪同视察的领导还有湖北省委副秘书长张洪,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副秘书长黄国雄及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市委常委、副市长岳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丽敏,市政府秘书长龙正才等。

 

 

                                    (武汉病毒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