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武汉病毒研究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 时间:2011-06-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2日上午,武汉病毒研究所党委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暨文艺汇演”。所长陈新文、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袁志明、副所长杨荣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凡、全体党员和在职职工等参加了本次庆祝大会。

大会由袁志明书记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预备党员在纪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铮的带领下对着鲜艳的党旗宣誓,老党员们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余平凡副书记做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实现研究所‘创新2020’目标努力奋斗”的专题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指出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今年所党委和各支部创建学习型组织的重要内容。他强调,我们重温党的历史,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其次,报告阐述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中国科学院和武汉病毒研究所几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贡献。最后,报告提出了全体党员、团员和职工要立足岗位,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中心努力工作,保证研究所“创新2020”实施的工作要求。

随后,袁志明书记宣读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并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袁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以建党90年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团结协作、真抓实干,为研究所“十二五”和“创新2020”发展规划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在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中,不论是离退休支部选送的《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科研支部选送的《春天的故事》,还是研究生支部选送的《青春中国》都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歌颂之情,祝福之情。演出在管理、支撑、科研人员的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党政办公室 罗雪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