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武汉病毒所获2005年“中国-荷兰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来源: 时间:2005-07-18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通知,经中国与荷兰双方专家评审组的评审,一致同意,我所项目“Baculovirus genes affecting ecological traits: insect behaviour and virus surviva”入选2005年“中国-荷兰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项目申请人是胡志红所长。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共收到“中国-荷兰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申请15项。经中国与荷兰双方专家评审组的评审,共有6个研究所的项目入选2005年“中国-荷兰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这6个研究所分别是:武汉病毒所、遗传发育所、动物所、遥感应用所、大连化物所和地球环境所。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希望项目的有关负责人积极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工作。

 

 

(武汉病毒所 徐红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