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武汉病毒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3-10
 9月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第三季度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强调“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始终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会议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落实研究所纪委的监督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与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所内部审计发现问题和下半年审计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