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武汉病毒所召开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 时间:2020-10-22
        4月23日,武汉病毒所召开中层管理干部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何长才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任务、强化纪律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身作则来管好分管部门的反腐倡廉工作等四个方面对中层管理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研究所中层管理干部作为本部门反腐倡廉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对义务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承担管理和监督责任。一是要根据研究所反腐倡廉年度工作计划及责任分解,抓好本部门任务的具体落实和组织实施。二是要带头并督促本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在认真落实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业务工作监管。四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日常管理、监督约束,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谈心谈话、工作约谈、提醒告诫,督促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强调中层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从严抓细,敢于担当,同时要对自己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及院党组对研究所发展提出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将分管部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

    最后,武汉病毒所长王延轶、党委书记肖庚富与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何长才、副所长龚鹏、关武祥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所领导与各分管部门的负责人也同时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现场

签订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