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 党总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2-01-2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1日,武汉病毒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2022年首场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处处长王燕飞主持。

会议邀请所党委委员、微生物资源与生物信息研究中心职工党支部书记孙修炼作抗美援朝专题党课报告,他围绕抗美援朝的背景、原因、过程、意义等方面,讲述了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如今山河无恙,昔日保卫国家的英雄儿女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一定要加倍珍惜如今这用无数先辈生命换来的和平,传承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孙修炼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