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武汉病毒所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1-18
          115日,武汉病毒所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出席会议,研究所20余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妇委会主任、微生物资源与生物信息研究中心主任邓菲主持。

会上,邓菲介绍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及重点开展对照查摆的5个方面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岗位和实际情况,从研究所搬迁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流程优化、职业发展规划、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长才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女职工在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病毒所女性职工比例已达到半数以上,是研究所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党委办公室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同时,研究所领导班子将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坚守初心,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不断推进研究所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