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招聘启事(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23-01-04
       一、招聘岗位:实验员1名。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科研项目的实施,主要是分子、细胞生物学实验。
       2. 协助实验室日常运行与管理;协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协助实验室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
       3. 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与科研相关的工作任务。
       三、岗位要求:       
       1. 35岁及以下,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病毒学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 有生物安全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善于沟通交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材料准备
     1.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将申请表及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学籍证明、获奖证书、发表文章、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的格式发至邮箱xieww@wh.iov.cn,gaodan@wh.iov.cn。
       2.初审资格通过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如初审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3.面试人员需准备答辩PPT,答辩时间为6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汇报内容包括:①个人履历及学习工作经历介绍;②主要工作业绩;③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自身优势;④拟上岗后的工作计划。面试形式另行通知。
       4.应聘人员的路费及住宿费自理。
       五、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9日(星期一)下午5点。
       六、联系人:
       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  027-51861006,xieww@wh.iov.cn   
       人事处,027-87998839,gaodan@wh.iov.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