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财务处会计岗招聘启事(已截止)

来源: 时间:2021-10-14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财务处会计,1名。
二、岗位职责:
       负责薪酬成本链接工作;纳税申报、缴纳、减免税工作,税务局、统计局等各种月报、季报、年报的报送,监管发票的使用、缴验、购买等工作;银行账户管理;公积金缴存、提取;往来款项的清查与管理工作;银行存款的对账工作;银行支付复核工作;整理装订会计凭证、帐簿等档案资料,编造会计档案移交清册等管理工作;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具有全日制财会类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二)有5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验,具有会计专业会计师及以上技术资格证书或者注册会计师;有中科院ARP系统和政府会计制度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热爱财务管理工作,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服务意识; 
(四)熟悉国家财经政策和法规、精通财会专业相关业务知识,精通计算机操作,熟练运用财务应用软件; 
(五)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语言表达能力。
四、人事管理及福利待遇:
拟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五、材料准备: 
(一)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点击可下载),申请表格需本人亲自签名(纸质版申请表邮寄)。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中区44号,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3号楼209人事处。同时请将附件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的格式发至邮箱:gaodan@wh.iov.cn,zb@wh.iov.cn。 
(二)初审资格通过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如初审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面试人员需准备答辩PPT,答辩时间为6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汇报内容包括:①个人履历及学习工作经历介绍;②主要工作业绩;③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自身优势;④拟上岗后的工作计划。面试形式另行通知。 
(四)应聘人员的路费及住宿费自理。 
六、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发至人事处邮箱gaodan@wh.iov.cn以及部门邮箱zb@wh.iov.cn;纸质版申请表经本人签名后邮寄至人事处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周四)下午5点。 
七、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人事处 
单位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中区44号,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3号楼209室 
邮政编码:430071 
联系方式:027-87199145,gaodan@wh.iov.cn    人事处
                 027-87197233,zb@wh.iov.cn             财务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