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聘

招聘

武汉病毒所张波学科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1-03-26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1-2名。

二、岗位要求:

(一)学风正派,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科研创新能力较强;

(二)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命科学/生物医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三)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

(四)具有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组学等相关经验背景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开展病毒载体疫苗研究以及黄病毒属和甲病毒属病毒的复制机制研究;配合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独立或参与申请科研项目;参与学科组日常事务管理。

四、薪酬与福利待遇:

(一)博士后年薪18-25万(税前);同时设立公积金及社保账户。

(二)根据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表现,享受课题组与研究所的科研奖励。获得相关层次基金及“博新计划”、“联合资助”支持的,可根据规定执行。

(三)所聘人员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参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对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所制定的规章制度执行。

五、职业发展:

武汉病毒研究所高度重视博士后人才的职业发展。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可申请职称认定(具体参照人事部门相关规定执行),优秀的博士后出站人员可直接申请应聘研究所副研究员及其他科研岗位。学科组及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为博士后提供充分的国内外学术交流、研修机会,支持申请各类基金及人才项目、支持在事业上的发展,帮助成长为优秀的青年科研人才。

六、材料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电子文本、研究/工作设想和学历证明等材料发至:学科组张老师:zhangbo@wh.iov.cn;组织人事处高老师:gaodan@wh.iov.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张波组博士后应聘”。自本招聘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至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